【双鬼】跟你讲,虚空里面都是……

'主cp双鬼,副cp双透明,迅盖,人物ooc。

'文渣+透明,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!

'继续磕双鬼_(-ω-`_)⌒)_


自从虚空有了双鬼,自从双鬼拿了最佳组合后,网络上似乎出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比如:双鬼……cp!

不得不说双鬼真的很配!

是啊是啊,这么默契的配合!

唉唉,加上这关系,多好!不凑个cp真是可惜了!

……

一大群莫名其妙的话在疯传。


“队长,又是你和副队cp的消息诶!”休息时刻,李迅本来打算浏览一下微博随便看看,谁知又是一个双鬼。但是李迅还是更想看到自己或者鬼灯萤火的消息的,没办法虚空队员一家亲。

“我看看。”一开始李轩是丝毫都不在意,想着粉丝传疯了,过一段时间就好了,谁知越来越大了。还是哪天解释清楚好了……见事情往大的发展了,李轩也不能坐视不管了。

他不上谁上?指望平时话少冷淡的吴羽策么?拜托,他在乎这些么?


“队长,你怎么想的?”换作平时训练李迅肯定不敢这么说,这可是在休息。“什么怎么想的?”回问李迅的同时,还不忘看一眼吴羽策,嚯,坐在一旁正悠闲着呢。

“当然是双鬼cp啊!现在连逢山鬼泣和鬼刻都传了。”李迅已经看了好几篇有关逢山鬼泣和鬼刻的,以及许多篇李轩和吴羽策的。

不过说起来,这位队长和副队还真是奇怪了啊!遇到这种事情、和自己的搭档传cp,两个人一点反应都没有,甚至还比以前走的近了些,好歹解释那么一两句,或者反抗一下也行啊喂!


“队长,你们这样不管会不会更……”如了一群人的愿……葛兆蓝也不忍插了一句,虚空双鬼被揪出来已经有些日子,已经开始有人揪其他人了!比如看账号卡就有问题的杨昊轩和葛兆蓝,全透明半透明……

“搞不懂,为什么在一群粉丝眼里看起来就是不正常,我们看起来还好啊!”杨昊轩作为受害者也发出呻吟,他们开始搞不懂粉丝脑子里的都是些什么,狗血剧?gay?还是什么不正当的情节?

“对啊,我和昊轩也开始传了。”葛兆蓝叹气,队长和副队难道还不够吗?为什么要祸害他们?正副队不是已经被祸害了吗?

“你们的账号卡看名字就不简单!”

“有道理哦。”


机会,都是给那些有准备的!但是,我们的轩哥貌似没啥准备……

一次采访,本来好好的正正经经的,突然在结尾时问了一句“对于双鬼cp您有什么看法?”卧槽槽槽槽槽槽!你们还真问!虚空队长表示,我早就知道你们可能会问这种问题,但是却依旧抱着侥幸。谁知……

“咳咳,”李轩清清嗓子,和刚刚一样严肃的神情“吴羽策是很好的搭档,也是非常难得的对手,至于cp还不是……”

李轩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,还不是,也就是说还是有机会是的……


“好像那天真的把话说错了!”李轩坐在吴羽策旁边,看着他手机里的内容,粉丝传就算了,一群职业选手讨论个什么劲!

“没办法,就这样吧。”

诶?你说啥?

李轩懵逼,他不知道吴羽策是在指不管这事了,还是把粉丝的东西当真了,虽然他也没怎么管这件事……

所以,这算什么?我脱单了吗?

李轩呆呆地看着吴羽策,好像他们间的默契被切断了一样。“怎么了?”吴羽策察觉到李轩的不自然,转过头就看见李轩一脸的惊奇。

“你刚刚说的,什么意思?”

“就…这样算了……”好的吧,现在轮到吴羽策懵逼了,他有时候也不太理解这位队长究竟在想些什么,比如现在。

“什么就这样?”

“???”可能是信号中断了……


那天晚上,李轩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,什么就这样啊……很显然他还在纠结那个问题,李轩还是不明白吴羽策指的是啥。

“出去透透气吧。”熄灯了,队员不能出寝室,但是没有说队长和副队不行啊。就算被看见了,我是队长你能奈我何?或许是个碰巧,吴羽策也在天台。

“好巧。”李轩招下手走到吴羽策旁边,“嗯。”这两个人睡不着就有一个习惯,跑到天台上面,遇到算是个常事了。

“我说,你指的哪件事?”既然现在只有他们二人,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,自从双鬼出道后,真不知道闹了多少尬。比如…某位队长洗澡不拿浴巾出来拿时,结果被吴某撞见……


不过,说起来也奇怪,他们并不反感对方。双鬼刚刚出道那会,两个人几乎是全天待在一块,训练、休息、吃饭、复盘、出门……就差没在一块睡了。好吧,他俩睡过……

虚空组织外出,李轩还吴羽策看着一个大房间里的一张床发愣。两个大男人的,睡一张床,还是个单人床,像什么话!虽然最后还是躺在上面了,还是抱着的,不然怎么睡得下……

李轩伸个手,吴羽策就知道他是要干什么。吴羽策皱个眉,李轩就知道他在想什么。练就了两人之间好般默契,有时候就真如粉丝所说的,配合无需言语交流了。


“什么,那个……我指……”喉间微微发颤,有些哽咽。“全部。”吴羽策没什么好瞒着李轩的,就算现在瞒着了以后也瞒不了,没有为什么,就是有这个肯定。

“全部?组cp也是?”李轩继续问下去,虽然他知道这样不太好,但是想知道最后的结果。

“对啊!”吴羽策侧头看着李轩,一手搭在李轩肩上,“我喜欢你行不行?”李轩懵逼,他虽然有想过会是这样的结果,但……会不会太直接了点或者太快了点……虽然吴羽策每次确实是有话直说,会不会太直接了,果然还是太直接了。

“怎么?傻了吧唧的。”隐隐有一种嫌弃的感觉,李轩不觉得。吴羽策平时少言,也有李轩的一份,像这种话一般人可听不到。

“行,就你聪明!”李轩呵呵两句,他明白吴羽策现在的心情不算差。“诶我说,你是认真的!”放轻声音,装作一副很神秘的样子。

“你觉得呢?”

“唉,没想到这就脱单了啊!”

“怎么?很遗憾?”

“有点。”

“手拿开!变态啊你!”

“又不是没摸过的,当年睡一起的时候我还抱着你呢!”

“这不……一样!”

“啊,难得看你这样。”但是我可看惯了。“轻点,伤了你可是要负责的!”


“怎么回事,这种感觉……”李迅呆呆地看着双鬼,“可能…队长和副队已经接受了cp的设定。”新人盖才捷坐在李迅旁边,果断放弃找双鬼讨教,转向李迅“前辈,这里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哦,这里啊,emmm应该……”李迅凑过去指导,两个人挤在一个电脑前,脑袋靠在一块。

“不是,什么情况?”葛兆蓝表示自己已经快看不下去了。“没事,可能大家都看开了。”杨昊轩感觉仿佛只剩自己一个单身狗。“要不咱俩凑一块算了,双透明?”“好啊……”

“……我一个奶妈,没有人照顾一下我吗…我感觉要残血了……”唐礼升看着一个个队友迅速脱单,自产自销的。

“……会好的。”好吧,贾世明他也不相信他刚刚说的话。


评论
热度(81)

© 辻衣啊十一v. | Powered by LOFTER